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园林一所党支部以视频形式开展《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从两会基本情况、2021年政府工作取得成效、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和要求、主要精神等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党员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紧扣林草中心工作,高质量推进林业草原国家公园“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