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一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4日,林业一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全体在京党员与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和干部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两会”以来,支部坚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看直播、听新闻、读文章等多种形式,结合学习强国、央视频等权威媒体平台,持续跟进学习。参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和跟进学,要努力在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方面做出努力,在坚持科学开展国土绿化、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综合治理、保护生物多样性、推进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等多方面,以林草行业工作者的智慧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贡献。(赵柯柯、张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