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林木抚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履行全民植树义务,3月31日,建筑二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在双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林木抚育形式履行植树造林义务,支部全体党员和6名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位于双秀公园内的双秀基地是北京市第一家社村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在认真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全体党员和群众领取工具,大家手持树枝剪和铁耙,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公园内修剪枯枝、捡拾垃圾、清除杂草,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林木抚育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大家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践行植树造林义务,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林草兴则生态兴,积极引导全员投身绿色生态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王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