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总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31日,造价总站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和部署,造价站决定采用自学的形式,要求每位员工学习“两会”精神,研读政府报告。并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认识,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大家就学习心得展开讨论,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今年“两会”的政治背景和深远意义。通过本次学习,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切实深刻领会到“两会”精神是我们担当使命、履职尽责、完成任务的内在动力。支部副书记强调,大家要以学习政府报告为契机,在发展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抓好我站业务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身到林草事业中去。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近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樊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