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经营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8日上午,经营处党支部为巩固和扩大党史教育成果,按照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历经7年艰辛努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举办,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此次表彰大会授予国家速滑馆场馆运行团队等148个集体“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称号;授予苏翊鸣等147名同志、追授邓小岚同志“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冬奥会体育代表团代表、冬残奥会体育代表团代表、志愿者代表、冬奥组委代表先后发言。

支部党员全程认真收看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砥砺奋进,为发展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