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三所党支部开展“月月谈,党员进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林业三所党支部开展 “月月谈,党员进讲堂” 2022年第四期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讲堂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题,从何为国家安全、谁来保卫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其罪名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角度,强调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典型案例,说明了违反国家安全的法律后果。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表示要把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贯彻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邓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