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制定2022年支部学习计划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4日,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建学习型组织,做学习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22年度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精神,制定了《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2022年学习计划》。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22年度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道路、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会上讨论了党支部2022年学习活动安排,制定了《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2022年学习计划》,支部党员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新气象、新作为投入到支部工作中、林草事业中。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理论素质与党性修养、工作本领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林草工作中具体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