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所党支部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4月20日下午,建筑一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发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柴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