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二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百年路,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4-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砥砺奋发,一起向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2日,工业二所党支部前往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百年路,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旧址、崔显芳烈士故居。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实物,重温了门头沟区党组织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崔显芳烈士对党忠心耿耿、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老区革命精神的信心和决心,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