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团员青年线上收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热烈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4日,发展院全体团员和青年同志在线收看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

发展院广大青年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建言献策,畅谈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当代青年,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担起青春重任,不辜负祖国的殷切期盼,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作为发展院的一份子,身处林草行业,深刻感悟到了作为林草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奋斗者,要为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直播结束后,团员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结合建团100周年、“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和服务林草主责主业,各自撰写了心得体会与工作思考,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