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守绿色初心 担林草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伊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林业草原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坚韧不拔、奋发向上、荣辱与共、无私奉献”的红松精神。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守绿色初心 担林草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视连续剧《青山不墨》。

《青山不墨》以三代林业人献身青山的动人故事为脉络,讲述了自新中国成立至今伊春林区创业、改革、转型发展的故事,展现了以马永祥等为代表的林业英雄模范用自己的脊梁守护祖国绿水青山的无私奉献精神。

观看后,党员同志积极畅谈感悟、分享心得,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的力量,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林区人的艰苦奋斗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林草兴则生态兴”重要论断的内涵,以干事创业的斗志投身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为林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