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办公室、党委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9日下午,发展院办公室、党委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刻汲取案件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始终绷紧“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根弦。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把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2 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在“五一”、端午期间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增强纪法意识,自觉廉洁过节。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