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一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播火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工业一所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李大钊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播火之路”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故居防疫政策要求,工业一所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于4月22日、29日分批前往。

故居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文华胡同,李大钊同志携家人在此居住将近四年,也在此处度过了他人生事业的黄金时代。全体党员参观了院落内的每一处陈设,以及故居内设的“播火者—李大钊革命思想与实践专题展”,从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先驱、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中国革命实践的开拓者三方面,了解了李大钊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被李大钊同志崇高的革命理想、清廉的简朴生活、言行一致的人格力量感染。纷纷表示要以李大钊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为新时代林业草原事业做出更多贡献。(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