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重要文章,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摘编》精选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共计141段论述,内容涵盖对党不同时期的历史回顾,特别是对党史上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的纪念及总结。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立场更坚定、行动更自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促使各项工作较为明显提升,为发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昕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