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保护地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0日,自然保护地所召开线上党员大会,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从烽火岁月中的冲锋陷阵到建设时期的苦干实干,从改革开放时的奋勇争先到新时代的笃行不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辉煌的一百年。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观看学习后,全体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培根铸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田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