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经营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经营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支部党员全程认真收看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自身工作岗位,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下一步,经营处党支部将按照院党委安排部署,组织支部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