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三所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部署,5月23日,林业三所党支部采用线上方式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学查改”专项学习计划,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

下一步,林业三所党支部将按照查摆问题清单,采用立行立改和持续推进相结合的方式,在所重点工作落实中推动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保障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不断推动“学查改”专项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邓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