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4日,发展院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六对照六看六查”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展院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从政治站位、工作能力、执行力等六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结合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发展院经营现状,根据科技处职能,要求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实效,全力配合服务好生产部门经营活动,一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主动担当作为。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党委相关文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