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二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4日,工业二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查摆问题。会议采取线上交流的方式,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上,支部及各位党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对照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求,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党的初心使命和性质宗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和“三严三实”要求,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六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找,并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党支部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将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切实推动林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