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专项整改动员部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3日,发展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专项整改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坚持严的主基调,对专项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加强警示教育,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抓好专项整改工作,彻底消除有关案件恶劣影响,全面重塑发展院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积极推进专项整改等十项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整改、改革、发展”三大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结合警示教育片《代价》,对照违纪干部《忏悔录》开展警示教育。(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