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支部党员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珍惜“新时代”带给我们的机遇,更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刘昕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