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所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8月23日上午,建筑一所党支部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

围绕“纪法记心中,清廉伴我行”的活动主题,大家参观了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中的主题雕塑、自然景观和廉洁奥运主题展馆。在主题展馆中大家认真参观并学习了2008年北京奥运对场馆建设、资金使用、赛会运行、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开展监督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深刻领悟了廉洁奥运精神,了解了廉洁奥运的办赛经验。本次活动强化了党员的廉洁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增进了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表示要把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