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二所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3日,工业二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是集奥运文化和廉政文化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研究和活动阵地,2013年被命名为“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奥运主题展馆作为核心展区,从“科学决策、不辱使命”、“关口前移、重在预防”、“全程介入、严格监督”、“举世瞩目、影响深远”、“总结经验、运用成果”五个方面展示了廉洁奥运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党员学习了重大活动举办、重要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制度和做法,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