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9日,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纪法记心中,廉洁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参观。

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洁奥运,薪火相传”主题展览,认真观看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从申办、筹建到赛事举办期间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学习了奥运会筹办过程中形成的一系列监督检查规章制度和廉洁成果,感受到了北京奥运会顺利举办背后的艰辛与不易,以及“廉洁奥运”的精神理念。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牢记“廉洁奥运、节俭奥运”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进一步增强廉洁观念和自律意识,做到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把保持党的纯洁性落实到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石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