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一所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6日,林业一所党支部按照“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要求,组织在京党员、积极分子赴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主题文化园的室外展线及廉洁奥运主题展馆,通过对“科学决策、不辱使命”“关口前移、重在预防”“全程介入、严格监督”“举世瞩目、影响深远”“总结经验、运用成果”等五个部分的参观,近距离学习了筹办奥运期间从场馆建设、资金使用,到赛会运行、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监督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果。展品从每一份字迹工整的会议纪要,到各类招投标文件的整理存档,都使党员同志们直观、深刻地了解到廉洁办奥运的理念和经验,充分感受到了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和廉洁自律的奥运文化。

参观学习活动后,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形式新颖、应时应景,切身体会到“双奥之城”荣耀背后的努力与付出,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发扬廉洁自律精神,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助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张蓝予、张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