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和廉洁意识,8月26日,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

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是全国唯一以廉洁奥运为主题,集奥运文化和廉政文化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研究和活动阵地。在廉洁奥运主题展馆内,以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筹建、赛事举办为时间主线,全面展示了阳光奥运、廉洁奥运的实施过程以及经验总结。通过系统的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到奥组委、奥监委和各级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对奥运会筹办进行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监督,确保了整个奥运筹办工作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廉洁高效,创造了宝贵的廉洁奥运经验,实现了廉洁奥运的目标。

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刘昕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