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监测信息评估联合党支部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编辑监测信息评估联合党支部8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

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包括室外展线及廉洁奥运主题展馆两部分。室外展线由“阳光——感受盛世奥运”、“奋斗——回首奥运建设历程”、“清风——开展廉洁教育”、“向上——体会奥运辉煌”四部分组成。廉洁奥运主题展馆位于湿地景区北侧,共分为两层:第一层通过图片、实物等集中展示廉洁奥运相关成果,第二层为互动休闲区,主要采用高科技互动方式,使游客参与其中,体会廉政文化的魅力与内涵,从而达到启发和教育的目的。

通过参观,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纪法纪的教育和洗礼,深刻意识到违纪违法将付出沉痛代价。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同时,严守纪律“底线”、划清公私“界线”、瞄准理想“高线”,不断提高党规党纪意识和党性修养,廉洁从业,扎实工作,为推动发展院高质量发展尽职责、做贡献。(余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