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办公室、党委办联合党支部赴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奥运主题展馆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8月26日,发展院办公室、党委办联合党支部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廉洁奥运主题文展馆进行廉政主题参观学习。

展览按时间顺序,分“科学决策,不辱使命”、“关口前移,重在预防”、“全程介入,严格监督”、“举世瞩目,影响深远”、“总结经验,运用成果”五个部分全面总结了北京市在廉洁办奥运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藏品让大家对廉洁办奥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新的体会。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要结合所见、所学、所感明底线、知敬畏,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更高的标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严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邱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