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一所党支部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为落实院“纪法记心中,清廉伴我行”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园林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奥运廉政文化,总结纪法学习进展和效果。

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是全国唯一以廉洁奥运为主题的文化园,也是融奥运文化和廉政文化于一体的教育和活动阵地。文化园包括室外展线及廉洁奥运主题展馆两部分,在室外展线,全体同志通过参观奥运建设历程和廉洁奥运主题雕塑,感受到了廉洁办奥的精神和理念;在廉洁奥运主题展馆,全体同志认真阅读和浏览北京奥运会从提议、申办、筹建到最终赛事举办的图片、实物、文件、规章制度等,学习了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廉洁高效的奥运筹办经验。

参观后,全体同志对“廉洁办奥”精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有助于加深对廉政文化的认识,未来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重点掌握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继续为林草事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苏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