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4日,建筑二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及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应按照文件精神压实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既带头严守纪律,又严负其责、严管其辖,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广大干部群众要严格遵守节日纪律,坚守规矩底线,坚持勤俭过节,自觉抵制餐饮浪费、铺张奢侈行为,坚决防止“节日腐败”。

会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从通报案例中汲取了深刻教训,得到了廉政提醒,巩固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