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规划设计及验收指导服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获奖情况:

荣获2021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优秀工程设计成果二等奖

项目概况:

湿地公园验收服务是一项综合型咨询项目,是我院近年来的新型业务,此项目是我院为数不多的从总体规划、实施方案、节点设计到验收服务的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

山西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属于生态恢复型河流湿地,总面积718.23公顷,其中湿地面积608.14公顷,湿地率84.67%。

验收工作组对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几年来湿地生态修复和保护、科普宣教、科研监测、合理利用、科学管理、基础设施等建设情况进行了详尽调查,分析了湿地公园建设现状,对湿地修复、宣教建设、设施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项规划,并在湿地公园建设过程中,提供全过程的技术指导,为湿地公园顺利通过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