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顺利通过2021年度“三标”管理体系审核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5-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6-28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审核组一行3人对设计院进行“三标”管理体系审核,经过为期两天半的认真审查,审核组专家对我院“三标”管理体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未发现不符合项,我院顺利通过2021年度“三标”管理体系审核。

末次会上,审核组对体系文件建设和体系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设计院文化氛围、职工精神面貌、运行秩序表示赞赏,就安全管理、危险源识别和项目实施过程控制等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发展期望。

副院长、总工程师对审核组专家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院将以此次管理体系审核为契机,部门负责人、所主任工程师要高度重视审核组提出的改进建议,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深度反思,严格按照管理体系的要求,及时制定措施整改落实。他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以审核组专家提出的多项改进建议为引导,举一反三,梳理工作并找到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二是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三标”管理体系思想融入到院日常管理工作中去;三是要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细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使院管理及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龚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