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工业一所参加《国力源棉秆高得率清洁制浆造纸生产线项目》第一次设计联络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1日,设计院工业一所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南京林产化工研究所(以下简称林化所)共同承担的国力源棉秆高得率清洁制浆造纸生产线项目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在南京召开。我院工业一所所长张忠涛、院给排水专业副总贾卫华,林化所蒋剑春院士、项目负责人房桂干及石河子市国力源环保制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力源环保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国力源环保公司介绍了项目概况、设备采购意向、招标情况以及初步项目进度安排,设计院及林化所对项目的设计任务分工及资料提交计划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对厂区总平面及工艺生产流程经充分讨论,达成了初步意见,会后将根据意见尽快调整方案,按照进度要求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未来,国力源环保公司还将与我院就棉杆综合利用园区及新能源利用项目开展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