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林业一所赴江西全南县进行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汇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1月14日,设计院林业一所规划编制组赴江西省全南县进行了《江西省全南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汇报。副县长钟思勇出席会议,林业局局长谌清斌主持,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组郝嘉伟对全南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背景意义、基础现状、存在问题、建设潜力、规划思路以及工程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规划》依据全南县地理条件、资源特点、文化底蕴、林业发展特色,提出了“一心、两带、三区、多园、多点”的总体布局,确定了“寻味十里桃江,醉氧森林全南”建设愿景,对全南县城乡绿化美化、居民生态福祉提升、生态文化弘扬、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钟思勇、林业局及各相关部门对《规划》的编写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工程内容,有利于提升《规划》的可操作性。(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