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木竹工程中心赴安徽金寨县调研林业建设发展情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1月6-8日,应安徽省金寨县林业局的邀请,设计院木竹工程中心赴金寨县就林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马崇岭管理站、花石乡大湾村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林业建设、森林防火、森林生态旅游与康养休闲、脱贫攻坚、乡村民宿建设等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同金寨县林业局领导、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金寨县林业应以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全域森林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创建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等为工作引领谋划高质量发展,在呵护绿水青山的同时实现绿色生态产业的振兴。

调研结束后,木竹工程中心结合金寨县实际,研究和拟定了《关于推进安徽省金寨县林业高质量发展建议的函》,为金寨县的林业建设添砖加瓦。(李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