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园林三所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1-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1日,园林三所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对所内全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年底部门总结及个人述职工作。所长孟羽嘉主持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孟羽嘉所长总结了2020年所内生产经营情况,2020年是园林三所奋力拼搏、不断前行的一年,园林三所深入贯彻院内的各项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所内制度化建设、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加强项目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三是要总结经验和掌握新知识,继续团结一致、紧密协作,谋划新篇,努力完成好各项目标工作,实现个人和团队的共同进步。

部门全体职工分别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树立忧患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业务素质,夯实技术基础,发挥自身优势,争优创先,为富院强院贡献自己的力量。(高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