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编制的《内蒙古神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21-2030年)》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7-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内蒙古神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来自内蒙古林业和草原监测规划院、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林业和草原种苗总站、内蒙古林业科学研究院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内蒙古神山国家森林公园管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组针对《规划》的主题定位、历史沿革、优劣势分析、总体布局、专项规划、土地利用情况、投资概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规划》思路清晰,建设内容布局合理,定位准确,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会后编制组将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郭鸿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