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林工程公司生态旅游中心编制的 《四川省会东县国家储备林及林业产业建设项目建设方案》通过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7-1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专家对中国园林工程公司生态旅游中心编制的《四川省会东县国家储备林及林业产业建设项目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评审。

专家对《方案》的可行性、必要性、项目布局、技术方案、财务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审查。专家认为会东县国家储备林及林业产业建设项目属于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计划,且结构合理,数据详实,内容全面,符合国家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的要求,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支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分行对《方案》的可行性、财务分析、金融测算等进行全面审查,认为该方案结构合理,数据可靠,投资估算及经济效益分析科学,内容全面,符合要求。

随后,会东县组织召开会东县国家储备林及林业产业建设项目推进会,县相关负责人通过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紫玥核桃产业园、刺竹发展情况。(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