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园林一所编制的《安徽省定远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总体规划(2021-2030年)》顺利通过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7-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1日,滁州市林业局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安徽省定远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总体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林业局、安徽省林科院、滁州市国有林发展中心、定远县林业发展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安徽省林业局副局长邱辉、滁州市林业局局长李继宏、定远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柏传永、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彭蓉、高级工程师李梓雯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组对《规划》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造林模型、建设内容、投资估算、效益分析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规划》通过建设国家储备林基地,对提升定远县森林质量,增加木材储备,促进资源增长与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生态定远等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规划》建设目标明确,规划布局合理,建设内容可行,建设规模适当,投资估算合理,保障措施有力,符合定远县特点,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于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