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科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到设计院考察交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7-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9日,宏宇科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兴志一行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设计院院副总工程师、园林一所所长彭蓉,室主任李梓雯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蓉向杨兴志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设计院目前在林业、林产工业、风景园林和民用建筑四大业务板块的工作情况,着重就林业产业政策、景观设计领域前沿科技作了精辟讲解。

杨兴志介绍了宏宇科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战略目标,并表明此次访问,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我院在工程建设、林业产业、景观设计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双方就工程建设、林业发展、风景园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杨兴志表示,宏宇科创愿与设计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通过不断的交流互访实现双方的联动发展。(石峤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