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工业一所开展办公环境净化美化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7-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工业一所积极响应设计院《关于开展“促进形象一流,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要求,多次开展办公环境清理整治、美化净化工作。

在部门领导带领下,每位职工将自己的工位和桌面进行了整理,做到物品有序摆放,桌面井然有序。各科室各专业将工作资料、图书图纸分门别类,归纳整理到文件柜或资料箱中。所内统一购置花卉植物,统筹布置,摆放错落有致。结合建党百年、党史学习等主题更新了党建墙和宣传栏,提升了整体精神风貌。

以此主题活动为契机,工业一所对办公硬件条件也进行了升级改造,重新粉刷了所会议室内墙,更换了一套会议桌椅,打造更加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办公环境净化美化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前期有序推进,中期实施见效,后期维护到位,处处展现设计院人精神风貌,助力“形象一流”模范设计院的建设。(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