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林工程公司赴重庆市涪陵区开展国家森林城市档案管理系统培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7-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9日,中国园林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谊佳带队、规划设计部赵明、信息技术部王丹赴重庆市涪陵区开展国家森林城市档案管理系统培训工作。培训共两场,涪陵区林业局相关人员,创森办、林业局、城管局等创森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王丹介绍了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档案管理系统的背景,从满足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的要求以及提升森林城市管理水平和林业现代信息化水平、提高创森档案管理效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培训对国家森林城市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会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系统功能设置齐全、页面简洁、易用性高。

该系统的使用为涪陵当地动态监测森林城市建设及量化指标打下基础,并为当地未来实施林长制创新管理模式提供了数据基础和技术手段。(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