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编制的《大通县城关苗圃国家中国沙棘良种基地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7-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设计院产业中心赴西宁参加由大通县城关苗圃组织的《大通县城关苗圃国家中国沙棘良种基地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评审会,青海省林木种苗总站、西宁市湟水林场、大通县林业草原局、大通县水利局、大通县财政局、南山公园等单位参加了此次评审。

会上,编制人员就大通县城关苗圃良种培育工程、繁育生产工程、辅助工程等主要建设内容与规模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专家认真地审阅了编制成果,经研讨质询,对项目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的编制科学可行,项目的实施能够提高中国沙棘林木良种基地基础设施现状,以大通县种苗站为中心,能够对周边林业生产和良种育苗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评审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评审(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