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中国园林工程公司赴重庆市涪陵区开展《涪陵北山生态保护及林相改造概念性规划》研讨交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7-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设计院中国园林工程公司赴重庆市涪陵区开展《涪陵北山生态保护及林相改造概念性规划》项目研讨交流,涪陵区副区长钟涛主持会议,涪陵区政府办公室、自然资源局、农村农业委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园林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谊佳对项目的城市诉求、场地需求、植被问题、规划理念、提升策略、空间结构、分区规划、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项目团队与各参会人员就涪陵北山生态保护及林相改造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探讨,明确将北山区域作为核心示范区进行重点设计的要求。

涪陵北山生态保护及林相改造的实施将实现北山生态保护效果大幅提升和林相结构的健康发展,为涪陵区“两岸青山·千里林带”的营造,构建绿色生态屏障奠定基础。(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