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园林一所赴广西凤山县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7-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6日至27日,园林一所副所长马兰带领项目团队,赴广西凤山县开展凤山岩溶国家地质公园的调研工作。项目组在乐山凤山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潘玉香、副主任韦佳的陪同下,对三门海景区、传龙岩景区、仙人桥景区等地进行实地踏勘,针对采石场、康养基地等违规项目,进行现场调查和遥感比对。

考察结束后项目组与凤山县委书记薛海源、县长杨胜涛等,就地质公园目前存在的破坏性开采、违规建设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薛海源强调整改过程中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守护绿水青山。对现有问题不回避,责任不躲避。

后续设计院会全程配合整改工作,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全面、客观、详实地整理相关材料,抓紧进行违规建设问题的整改工作。制定科学的发展规划,确保世界级的地质遗迹得到保护利用。(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