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与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绥化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初显成效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设计院林业一所副所长赵英力、所主任工程师李秀英带队,赴黑龙江省绥化市开展《绥化市自然资源局-林草五个规划》项目调研。此次调研是落实和响应设计院与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绥化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初步实践。

林业一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分为5个规划组,走访了绥化市属10个区县,详细了解了当地林业现状情况、建设成果、发展潜力与主要目标。调研期间,绥化市人民政府组织多次座谈会,林业一所规划组与自然资源局、各区县相关负责部门就服务于绥化市的林草事业发展等事项进行了研讨,就林草“十四五”规划、森林城市建设、湿地保护、林草防火等方面给予规划建议。

下一步,规划组将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有针对性地对各区县林草发展提出对策与建议,科学编制绥化市林草五个规划,努力打造龙江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绥化样板。(冯香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