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资产财务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9日,设计院资产财务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副院长沈和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处长鞠洪波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安排,部门全体人员对上半年工作具体完成情况、《财务工作改进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沈和定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作总结讲话,首先对财务处上半年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半年财务重点任务积极推进,各项政策贯彻落实坚决有力,制度规章建设逐步健全,员工精神面貌持续向好。他要求部门下半年要围绕中心工作,全力做好财务核算、收入调控专班、巡视整改落实、审计全覆盖等重点工作,加强研究谋划,盯紧目标任务,坚持用工作实绩说话,勇挑高质量发展重任,为实现新时代富院强院总目标贡献智慧力量。(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