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资产财务部组织开展预算编制培训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做好我院2022—2024年支出规划和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人员业务能力,近日,资产财务部组织开展线上预算编制培训会,资产财务部全体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内容与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密切相关,局规财司预算处相关负责人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及2022年预算编报总体要求》、《2022年预算编制重点工作》、《中央部门预算管理系统操作讲解》等多方面进行了权威细致的讲解。

财政预算的编制是财政预算制度的起点和基础,直接关系到设计院全年财政工作目标的顺畅实现。通过培训学习,参加培训人员对预算编制的具体要求和程序、绩效目标编报的具体要求和程序,编制软件操作都有了进一步认识。我院对预算工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指派专人负责,吃透文件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力求科学、精准、精确编制预算,切实将预算执行工作抓实、抓好,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