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工业一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设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 8月6日,设计院工业一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所长张忠涛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忠涛向全体员工传达了文件要求,强调即日起从严从实开展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理,坚持“无必要不出差、无必要不出京、无必要不出境”,最大限度上减少出京活动,原则上不接待京外人员来访。严格按照院里管理规定,配合检查身份、测量体温、车辆进出管理等工作。

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加强个人健康防护,筑牢个人健康防线。自觉遵守北京市和居住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流动和聚集,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松、机制不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社会责任和义务。(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