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来设计院座谈交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赵玉杰局长、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顾强院长、刘军省副院长等一行五人到设计院座谈交流。齐联副院长、傅光华副总工程师、许焕义副总工程师以及城规一所、园林三所、工业二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赵玉杰局长对我院长期以来对昆玉市林草事业的关注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听取了工业二所、园林三所负责人的项目进展汇报,并就后续项目推进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齐联副院长对昆玉市领导、昆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感谢战略合作单位中化地研院的共同谋划,形成了三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共同改变原来的传统思维,以两山理论为指导,不断探索具有昆玉特点的绿色发展模式。相信在三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林业碳汇、生态价值实现、绿色金融创新等领域充分发挥,做好昆玉绿色发展大文章。(孙丽)